主题: 冀州市民们,咱们大冀州的建设大街主路,还修吗?

  • 冷酷‰杀神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2972
  • 回复:3
  • 发表于:2018/12/23 18:49:03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冀州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冀州市民们,咱们大冀州的建设大街主路,还修吗?
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  
  • 丽灵
  • 发表于:2018/12/23 18:59:49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哪里有准啊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  
  • 樱花树下、那纯美一笑
  • 发表于:2018/12/23 19:05:53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反正前一阵修了修物美门口跟信都花园西门对面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  
  • 哆啦ā夢り
  • 发表于:2018/12/23 19:21:02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修不修的都一样,过不了多久又不行了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  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""